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中国女排对战美国 入场BGM是神曲《小苹果》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7-27 15:03:00
[摘要]在中国女排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我们可以从转播画面里清晰的听到,中国女排入场BGM是神曲《小苹果》,从而引发网友热议。

  华商网讯 7月27日,在中国女排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我们可以从转播画面里清晰的听到,中国女排入场BGM是神曲《小苹果》,这一幕引起网友热议。

  中国女排首场对战土耳其女排的比赛中,现场也播放了多首中文BGM,包括《卡路里》《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歌曲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尤其是在一次中国队得分后,现场竟然响起了《西游记》主题曲的旋律。随后“中国女排赛场BGM绝了”的话题也登上热搜。网友:是我听错了吗?来自东方的神秘buff。

微信图片_20210727133613.jpg

  由于本届奥运会的排球比赛是空场举办,所以主办方也是出于活跃现场气氛考虑,选择播放一些背景音乐来调动运动员的情绪。

  和美国的比赛结束后,根据赛程安排,7月29日,中国女排将迎战老对手俄罗斯。小组赛两连败,如何调整状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是中国女排目前急需解决的课题。

0033ImPzly1gsvdjz0jeqj61900u07dz02.jpg

0033ImPzly1gsvdjz05bij61900u011302.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女排 赛场 神曲

上一篇:快讯!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女排 小组赛两连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