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三项机制”畅通消费投诉渠道 维护良好消费环境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7-27 14:40:35
[摘要]为解决非机动车“停车难”问题,航天基地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根据辖区所有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人流、车流情况,相关部门齐抓共管,设置了相应数量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并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有效规范了辖区停车秩序。其中,仅位于神舟六路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就有38处。

 非机动车停车问题影响着城市面貌,关系着群众的便捷出行,在城市文明建设中占据了重要一环。为解决非机动车“停车难”问题,航天基地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根据辖区所有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人流、车流情况,相关部门齐抓共管,设置了相应数量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并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有效规范了辖区停车秩序。其中,仅位于神舟六路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就有38处。

1.jpg

  家住附近的张先生

  小区门口的非机动车车辆摆放整齐,走在路上宽敞有序。我中午下班,电动车就放在家门口的停车位上,感觉十分便利。

  走在航天基地神舟六路,沿线非机动车停车位划分合理,错落分布于小区周围。英郡年华小区周边共有20处非机动车停车位,包括神舟六路(飞天路—航拓路)东侧7处、航拓路(神舟六路—兆余路段)南侧13处;航天城二期(天谐苑)小区周边共有9处非机动车停车位,包括航拓路(神舟六路—高望路)南侧5处、神舟六路(航拓路—飞天路)4处;陕建·翠园锦绣小区周边共有5处非机动车停车位;航天城一期(天和苑)小区周边共有4处非机动车停车位。

2.jpg

  非机动车停车位就位于小区门口,市民群众出入可随时停放车辆。同时由于停车位划分空间充裕,不论是较大的电动三轮车,还是小型电动车,都能够随停随放,这里已成为周边群众出行的“非机动车管家”。

3.jpg

  “划分了非机动车停车位,比起以前,路不堵了,带着孙女出来转悠也不用担心有车挡着,小区环境更规整了,大家出门更舒心了。”清晨,正在陕建·翠园锦绣小区周边散步的张伯伯领着小孙女说。

4.gif

  未来

  航天基地将以群众诉求为出发点着力解决难点、痛点问题用“品质航天”建设对城市面貌“精雕细琢”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开设个性化暑假服务 让家长更安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