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7月17日以来洪涝灾害已致96人死亡失踪

要闻 北京日报 2021-07-28 14:47:35
[摘要]尤其是河南省灾情重,伤亡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截至目前73人遇难。我们感到十分痛心、痛惜。

  7月28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防汛救灾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介绍,今年以来气候异常,极端天气事件多发频发。今年以来,洪涝灾害受灾3481万人次、146人死亡失踪,7.2万间房屋倒塌,直接经济损失1230亿元,与近5年同期均值相比,分别下降34%、64%、45%、22%。但7月17日以来,洪涝灾害造成河南、山西、内蒙古等21省(区、市)1540万人受灾,96人死亡失踪,转移安置161.4万人;尤其是河南省灾情重,伤亡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截至目前73人遇难。我们感到十分痛心、痛惜。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洪涝灾害 死亡 失踪

上一篇:获奥运女子四人双桨冠军 四位姑娘连每天衣着都出奇一致 下一篇:南京新增47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多人在禄口机场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