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在富县火车东站停车场停车1分钟缴费3元 富县城管局:按次收费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28 22:11:26
[摘要]7月27日,富县一名出租车司机开车进富县东站送了位乘客,从进去到出来就一分钟,结果门口要收3元,且缴费后显示是交给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最后要到的发票却是当地一家商贸公司的,感觉很不合理。

  “停车0小时01分钟,请缴费3元。”7月27日,富县一名出租车司机开车进富县东站送了位乘客,从进去到出来就一分钟,结果门口要收3元,且缴费后显示是交给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最后要到的发票却是当地一家商贸公司的,感觉很不合理。

78.png


  当天下午,这名出租车司机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开车从火车站入口送了一名乘客,因为乘客拿着行李,所以车停到进站口处方便乘客,1分钟左右开车往出走,到门口自动识别扫码需要缴费3元。

56.jpg

  “你从那个口开车进来,再到另外一个口出去,哪怕一分钟不到也要收3块钱,对所有的车辆都是这样,不管是社会车辆还是出租车,”该出租车司机说,停车30分钟内免费不应该是标准嘛,为啥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富县东站却是如此收费,而且实行这样的收费方式不是一两天了。

89_副本.png

  此外,这名出租车司机还反映,在出口处通过扫码缴费后,账单信息显示是支付给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最后收到的发票3元发票盖章的是富县当地一家商贸公司,另外金额较大的会给定额50元的发票,加盖的是富县当地一家出租车公司的发票专用章。“我钱是交给城管局,为啥发票是一家商贸公司的,这里面是否有啥猫腻?”

\
\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出租车司机反映的问题反馈至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富县东站区域是按进场次数收费,进一次收一次费,收费情况公示了,肯定是按正规程序进行的,是合规的。

92.jpg

  对于发票问题,该工作人员解释到,所收费用直接收到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的账号里,之所以开票为第三方公司,是因为城管局人手不够,将此项工作对外承包给第三方公司,活是他们干,但停车收费的钱是交给城管局。

微信图片_202107281119341_副本.jpg

  此外,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出租车司机反映的富县火车东站停车场为政府定价类停车场,共有170个车位,收费类别为四类区,实行计次收费,收费标准为3元/次·车位,计次方式为每4小时为一个计费时段,超过一个计费时段后,不足一个计费时段的按一个计费时段计费。

93.jpg

  同时,该停车场对营运车辆可实行包月,费用为120元/月。四类区域设立的停车场,不再执行一、二、三类区域收费政策。至于所收费用,全额进入县财政专户,富县停车收费专户。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停车场 城管局

上一篇:安塞密切接触者冯某某行动轨迹公布 去过人人乐超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