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集中“充电”!西安航天基地举办2021年首期企业家训练营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7-29 09:47:53
[摘要]为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家实现经营能力精准突破,7月28日,西安航天基地举办2021年第一期企业家训练营,培训为期两天。

  为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家实现经营能力精准突破,7月28日,西安航天基地举办2021年第一期企业家训练营,培训为期两天。本次训练营采用精品小班模式集中授课,来自华为、运维电力、君信电子、诺维北斗等32家企业的CEO、CFO参加培训。

  

a.png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科研合作者梁慧老师现场授课。课程围绕“什么是好的合伙人”“合伙人的进入调整和退出”以及“公司治理”三个篇章内容展开分享,详细阐述了合伙人的机制设计。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详实,课程气氛轻松多元,既聚焦行业前沿知识,又注重实际操作,专业且系统的帮助企业理清股权架构思路,重新制定企业的决策机制,使大家受益匪浅。

  据悉,企业家训练营是航天基地重磅打造的一档专注于企业CEO成长的精品品牌培训,课程聚焦企业管理体系设计、金融与投资、财税管理与风险管控、标杆营销、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等课程方向,力争以优质的培训服务提升企业竞争力及影响力。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胡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聚焦质量提升 始建于1934年,航天城实验小学焕发新光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