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两场座谈,看重点……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1-07-30 11:02:44
[摘要]7月29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分别与睿诚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驹、摩根(中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袁朱明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7月29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分别与睿诚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驹、摩根(中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袁朱明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王跃驹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生物医药领域的研发成果。他表示,中国广阔的医疗健康市场为海归创业者提供了实践平台,睿诚海汇的目标是利用自主研发的技术,提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新技术产业化规模化应用,打破国际制药巨头垄断,生产普通老百姓用得起的生物药品。期待双方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健康产业园落地建设,助力新城大健康产业发展。

  杨占文介绍了秦汉新城区位优势、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秦汉新城致力于推动区域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大健康是主导产业之一,与睿诚海汇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深入沟通交流,充分发挥睿诚海汇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融入秦创原,定位高尖精,高起点打造一流的产业园区和研发平台,加速壮大新城大健康产业,助推“健康之城”建设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

  睿诚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由携带科研成果回国的美籍华人王跃驹教授创立,主要从事生物医药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已申请43项自主核心专利,其中10项为PCT国际专利,相关软著13项。睿诚海汇拥有世界领先的自主研发核心专利“植物瞬时蛋白表达技术”,产业化落地能大大降低生物药物生产成本,提高药物生产效率和安全性,为生物制药提供了一种新的生产途径。

  在与袁朱明一行座谈时,杨占文对企业在智能家居方面的技术成果给予赞许。他表示,目前新城正在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确立具体合作事宜,助力新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新城将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为企业在新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袁朱明表示,秦汉新城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越,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企业将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与新城的对接沟通,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确立具体合作事宜,共同推进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德国摩根智能家居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公司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80多种智能化产品。目前公司拥有技术专利已达160多项,其中智能模块、智能主机、智能遥控器等均是业内领先,实现了智能家居产品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操控,真正做到“智能化”“远程化”。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招商局、自贸办、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两场座谈,看重点……

上一篇: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丨城市美容师,“擦”靓秦汉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