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办事体验活动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1-07-30 11:14:26
[摘要]近日,西安航天基地以群众“懂不懂”、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为标尺,持续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办事体验活动。

  只有深入群众,才能真正的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近日,西安航天基地以群众“懂不懂”、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为标尺,持续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办事体验活动。

image.png

  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窗口问需于民

  7月22日至28日,航天基地税务局、航天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先后进驻政务大厅办税综合受理窗口、政务大厅大厅岗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窗口,深入基层接待企业群众、受理业务,了解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较为关注的问题,“边体验、边查找、边改进”,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据了解,截止目前,西安航天基地举办“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办事体验活动40余次,先后有数名领导干部走进基层,倾听企业群众心声,真诚解难释疑,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精细管理见真章 品质航天起新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