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正在进行第三轮核酸采样 已查出15例阳性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7-30 11:26:45
[摘要]今天(7月30日)上午10点半,南京市举行第十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7月20日晚间南京禄口机场多名员工检出感染新冠肺炎后,今天(7月30日)上午10点半,南京市举行第十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目前南京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正在有序进行。截止7月30日上午7点,南京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采样643万人,查出15例阳性。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从2021年7月30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又进行了调整,江宁区淳化街道新林村郭村自然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 核酸采样

上一篇:创造历史!奥运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赛艇 中国队拿下铜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