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一小区发生电梯爆炸事件 当地消防已介入调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7-30 14:17:05
[摘要]目前,当地消防已介入调查。

7月29日,重庆巴南区融汇半岛小区疑发生电梯爆炸,电梯门被炸飞,该话题一度登上热搜。目前,当地消防已介入调查。

爆炸发生后,电梯周围的瓷砖皆已掉落,电梯门和电梯也已不知去向。视频截图

7月30日上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重庆市巴南区消防支队获悉,网传融汇半岛一期小区电梯爆炸事件属实,目前消防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会发布通告,具体情况暂不便告知。

同日,该小区所属物业、重庆融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当地政府已经介入,“我们正在等官方消息。”

据此前媒体报道,7月29日,重庆融汇半岛一期小区发生爆炸,电梯门被炸飞。该小区物业消防负责人称,还不知道爆炸原因,专家目前还在鉴定。有一名伤者,伤势不严重,已送到医院。

网传视频显示,爆炸发生后,电梯周围的瓷砖皆已掉落,电梯门和电梯也已不知去向,小区地上全是碎玻璃。视频中,有一男子称,“(电梯的)电视都被炸出来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 小区 电梯

上一篇:奥运女子手枪25米速射 19岁肖嘉芮萱拿下铜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