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机场:省外来延返延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7-30 14:42:55
[摘要],延安机场发布关于来延返延人员排查管控的紧急通告,要求省外来延返延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7月30日,延安机场发布关于来延返延人员排查管控的紧急通告,要求省外来延返延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通告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旅客便利出行,延安机场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加强来延返延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所有来延返延的人员,须同时持有并出示全国各地绿色健康码和绿色通信行程卡。

  省外来延返延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未持有的,立即在机场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须提前24小时向拟前往地报告相关情况,主动配合属地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和入境旅客来延返延旅客请提前与当地防控部门联系了解当地防疫规定。

  乘机到达延安机场后,请主动申报近期旅居史,方便相关部门日后开展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延安机场防控措施将随上级疫情防控形势随时变化,具体政策落地后听从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安排。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机场 人员

上一篇:西安机场发出重要提示:航站楼内全程佩戴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