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机场发出重要提示:航站楼内全程佩戴口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7-30 14:41:05
[摘要]7月30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发布关于旅客出行的重要提示:进入航站楼人员需凭健康码通行,航站楼内全程佩戴口罩。

  7月30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发布关于旅客出行的重要提示:进入航站楼人员需凭健康码通行,航站楼内全程佩戴口罩。

  为了进一步做好夏季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入西安咸阳机场航站楼人员均需凭健康码通行,进入航站楼前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并接受测温。

  西安咸阳机场提示,及时关注了解机场当地和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政策。

  机场为人员密集场所,在航站楼内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航站楼后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尽量使用手机值机、自助值机,和行李交运等自助类设备办理相关业务。

  排队时前后保持1米间隔,减少人与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除必要的安全检查环节外,请全程佩戴口罩。

  在航站楼内就餐时应分桌就餐,在用餐时再摘下口罩,鼓励打包,独立就餐。

  西安咸阳机场已按要求加强航站楼内通风和公共设施消毒,并在值机柜台、问询柜台、电梯内配备了手部消毒液,触摸公共设施后,登机前使用手部消毒液。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机场 提示 口罩

上一篇:延安机场:省外来延返延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下一篇:3名乘客落地大连检测呈阳性曾西安转机 陕西排查212名密接者均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