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张家界:为游客返程调度一百台旅游大巴 旅行社不得私自弃团

要闻 “张家界时刻” 2021-07-31 14:38:19
[摘要]7月30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从当日起,所有滞留张家界的游客均需配合完成三次核酸检测证明(阴性)方可离市。

7月30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从当日起,所有滞留张家界的游客均需配合完成三次核酸检测证明(阴性)方可离市。张家界市已在武陵源区和永定区部分酒店安排游客入住,并采取多种措施防控疫情。

根据安排,所有入住游客原则上按照一人一间的标准给予安置。为避免交叉感染,隔离期间原则不得外出。其生活用品由酒店及市旅游协会帮助解决。酒店将每日进行严格消毒,采取隔离措施,为每位游客提供免费口罩和便利温馨的服务。

从30日清早开始,张家界市已在酒店附近及各大核酸检测点设置游客绿色通道,放置醒目标识,方便游客快速采样进行核酸检测。

截止到7月30日中午12:30,滞留张家界游客核酸检测率已达95%。

同时,张家界市已调度100台旅游大巴作为游客返程专用

。市旅游协会和各旅行社也在积极协助游客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并为其联系好返程交通工具。

此外,退团解约、退团退款以及游客解释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疫情面前没有退路,任何人尤其是旅行社不得私自弃团,且必须做好游客的安抚工作。



来源:“张家界时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界 旅行团 大巴

上一篇:9平方米上的坚持!32岁董栋拿下蹦床银牌 你已是传奇 下一篇:中国女排提前无缘八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