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知情人透露禄口机场发现疫情两天后员工照常上下班

要闻 新华网 2021-07-31 15:47:14
[摘要]禄口国际机场抗疫防线何以失守?一位驻场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禄口机场20日就发现病例,但受访者21、22日两天依旧冒着被感染风险照常上下班。

禄口国际机场抗疫防线何以失守?一位驻场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禄口机场20日就发现病例,但受访者21、22日两天依旧冒着被感染风险照常上下班。专家分析,由于没有及时封闭机场,转移隔离工作人员,传播链外溢,社区传播和跨省传播风险陡增。目前,南京已动员各方资源将机场工作人员及家属集中转运隔离,防止发生新的传播,尽快遏制住此轮疫情。(记者 刘宇轩)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疫情 员工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南京有9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都是感染德尔塔变异毒株 下一篇:疫苗对变异株有效性如何?为何打过疫苗还会感染?中疾控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