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三原急寻密接者的接触人员 曾前往世纪佳美超市购物

要闻 华商网 2021-07-31 17:43:58
[摘要]2021年7月30日,重庆市江津区报告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涉及我县3人为密切接触人员,已集中隔离,第一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华商网讯 2021年7月30日,重庆市江津区报告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涉及我县3人为密切接触人员,已集中隔离,第一次核酸检测为阴性,其中2人的活动轨迹如下:

  7月29日13时左右在商贸中心公交车站乘坐105路公交车(车牌号:陕D15186),于13:38在红原南区门口下车。

  7月30日上午8:07分在红原南区门口乘坐109路公交车(车牌号:陕D15760)到三原县商贸中心站下车。

  7月30日上午9时左右到世纪佳美超市购物(从超市北门进乘坐西侧扶梯上三楼超市水果区附近,结账时间为9:40)。

  7月30日上午在县医院对门健民大药房第九分店购药(付款时间为11:50)。

  为了确保您和家人及其他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此2人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镇办和县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落实隔离管理、健康监测等相关措施。

  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继续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进入公共场所)、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措施。

  三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32262917

  三原县疾控中心:32316669

  三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31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超市 密接者

上一篇:37岁吕小军举重夺金!在欧美健身圈 他就是“顶级流量” 下一篇:西安家长带学生打疫苗要花3元钱买知情同意书?回复:接种点不提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