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局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 陕北有降水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8-01 18:22:14
[摘要]8月的第一天,西安火力全开,最高温高达38.8℃。火辣辣的天气还在持续,未来几天炎热依旧,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8月的第一天,西安火力全开,最高温高达38.8℃。火辣辣的天气还在持续,未来几天炎热依旧,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1日白天我省大部天气晴朗,气温偏高。全省共6站最高气温超过40℃,全省最高为40.7℃,出现在安康白河。西安泾河站1日最高气温为38.8℃。

根据最新的预报,受暖脊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天气,同时受短波槽影响,3-4日陕北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预计2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大部、陕南东部有36-38℃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40℃以上。3日陕北多云转阴天,关中、陕南多云,陕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北部有中雨。关中南部、安康局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4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部分地方有阵雨。

西安市气象台8月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高温天气持续。具体预报如下:8月2日晴间多云,25℃~39℃;8月3日多云间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25℃~38℃;4日多云,25℃~36℃。

近期气温偏高,提醒大家群众避免高温时段外出活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天气 降水

上一篇:河南通报:本次疫情主要为德尔塔毒株引起 目前处于流行前期 下一篇:西安男子点张亮麻辣烫吃出小白肉虫 提出赔偿未谈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