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疾控中心最新提醒:非必要市民不离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8-02 06:31:08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西安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醒。

  国内疫情已经迅速波及多个省市,与陕西省毗邻的河南省、四川省、重庆市、宁夏回族自治区等地均已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西安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疾控中心提醒:

  一、建议非必要不离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出差。如必须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回程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及酒店报告。

  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西安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落实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

  三、提醒在外地的亲朋好友注意身体健康,非必要不要流动,确有必要来西安的,请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疾控中心 提醒

上一篇:疫情防控升级!西安多家医院发布最新就诊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