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花一万多推拿治病 腰椎间盘突出没治好反而还严重了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8-02 07:00:05
[摘要]7月30日,三秦都市报A7版以“热线实录”的形式,将市民反映的问题刊登并提请相关管理部门核实调查后,引起重视。

  市民郝先生反映:半年前,自己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去了未央区凤城八路与文景路十字西北角盐东小区尔翼推拿按摩馆,店主建议针灸、艾灸、拔罐、按摩治疗,承诺治好需要4到5个疗程,共计1万余元。在治疗过程中,店主给自己涂了一种药粉,经其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没有治好还严重了,出现脚后跟不能着地、膝盖肿胀的情况。随后店主给涂了药酒,药酒上面没有任何生产厂家,自己再三追问,店主说只有配方,希望相关部门严查。

  7月30日,三秦都市报A7版以“热线实录”的形式,将市民反映的问题刊登并提请相关管理部门核实调查后,引起重视。8月1日,西安市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回复:经调查,该店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养生保健服务,3名从业者均为视障人士,从事推拿、盲人按摩服务。针对投诉人的诉求,该馆负责人当场为投诉人退款,执法人员对推拿馆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该店严格按照养生保健范畴开展经营服务,不得开展中医诊疗活动,同时告知投诉人前往正规中医诊疗机构治疗。

  本报记者 李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推拿 腰椎间盘突出

上一篇:注意!西安中考城六区今起开始第一次补录 下一篇:有效缓解通行压力!西安纬零街昨日正式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