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一保时捷逆行撞上面包车致8人受伤 酒驾司机弃车逃逸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3 08:44:13
[摘要]记者从交警队获悉,事发后,因肇事车主刘女士离开了事故现场,故交警队通过查看监控及摸排走访于当晚找到车主刘女士。

  7月30日,汉阴一辆白色保时捷撞上一辆面包车致车内8人全部受伤,面对此情况,保时捷女车主竟选择了弃车逃逸。

11.jpg

  30日下午3点半左右,汉阴平涧路至五一路口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白色保时捷占道逆行撞上一辆面包车,致超载的面包车内8人全部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孕妇,而该车女司机选择了弃车逃逸。其中两位乘客因伤势严重已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但该女司机至今还未露面。

22.jpg

  8月2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采访到伤者刘先生的家属小刘,小刘说:“车内除了面包车司机外,都是我的家人和亲戚,30日当天他们乘坐一辆面包车准备到涧池去办事,走半道上突然发现对面一辆白色车辆逆向行驶、疾驰而来,面包车司机躲闪不及‘咚’的一声被撞上,随后保时捷又撞在路边的一摞钢筋圈和砖墙,其右前轮已经脱落,面包车上8个人全部受伤,包括一名孕妇,坐在最后一排的乘客伤势最重,幸好路人发现并砸窗户把他们救出来并报了警,现在人都在医院躺着,但是这名女司机却始终不见踪影。”

44.jpg

  重伤的刘先生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因强烈的撞击导致他肋骨、胸骨,盆骨等10余处骨折断裂错位,胸、肺、肾均严重受伤。小刘说:“车上的孕妇是我姐姐,已经怀孕8个月,事发后直呼胸口疼,但就因为她是孕妇不能随便给她做检查,现在也在医院躺着,剩下6个亲戚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均需住院治疗,希望交警部门能早日查清事情真相。”

33.jpg

  保时捷车辆为何会逆向行驶?她真的是酒驾吗?就在事发当晚,肇事司机被警方找到,随后记者联系到肇事车辆的车主刘女士, 刘女士称:“我没有酒驾,当时本来想超车来着,但是隔壁有个大货车影响了我,所以有点措手不及,现在这些病人的医药费都是我在支付,而且他们的面包车不属于营运车辆,还超载了,如果他们还无理取闹我将立即停止支付医药费。”

55.jpg

  显然两边说法不一,那真相到底如何呢?8月2日下午,记者采访到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科副科长刘层,刘层表示:“经我们初步调查,肇事者刘女士属于饮酒驾驶、肇事逃逸、也存在逆行和占道行为,而且我们发现她驾驶证还在暂扣期,暂扣驾驶证的原因是之前有过一次肇事逃逸。”

微信图片_20210802222223.jpg

  记者从交警队获悉,事发后,因肇事车主刘女士离开了事故现场,故交警队通过查看监控及摸排走访于当晚找到车主刘女士,并将其传唤至交警队做呼吸式酒精测试,酒精含量约为28mg/100ml。刘层说:“保时捷驾驶员也有受伤,目前在医院,我们已将两个驾驶员都传唤过来做了初步调查,收集了现场材料,现在还需进一步调查取证,并督促小车驾驶员对伤者进行及时治疗,现在还有三个工作日行政复议时间,等出了交通事故认定书后,我们会对两个驾驶员做出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编辑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保时捷 逆行 逃逸

上一篇:江苏昨日新增本土确诊45例:南京5例 扬州40例 下一篇:湖北省昨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