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呼声回应|金裕花园小区内美团外卖站点影响业主生活 负责人:房租到期后撤销该站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王慧珂 2021-08-03 14:42:49
[摘要]近日,有网友向华商网反映,西安市西影路金裕花园小区有一美团骑手站点,多名外卖骑手在此聚集,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慧珂)近日,有网友向华商网反映,西安市西影路金裕花园小区有一美团骑手站点,多名外卖骑手在此聚集,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据了解,金裕花园2号楼二单元一楼东户内居住多名美团外卖骑手,业主称这些骑手在小区里随意乱丢烟头、大小便,而且破坏公共设施。每天大概有几十辆电动车在小区穿行,有时还会撞倒小区里的孩子、老人,影响小区的正常秩序。并且这些电动车都放在小区楼道充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SzWF8caWkt5ZsJqg_副本.jpg

  郭女士称,小区内住的大多都是老人,外卖骑手早上五六点就在外面开集体培训会,晚上凌晨还闹个不停,已经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前几天有个美团骑手把我家孩子给撞了,我和其他业主去找他们理论,他们几个年轻小伙就把业主围起来堵在墙角,态度十分恶劣。可能是他们人多没地方去的原因,就经常蹲在业主家窗户旁,对我们困扰挺大的”,郭女士说。

Z1AzWGYpUIDLo4uo_副本.jpg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大雁塔街道办。经了解,该美团外卖站点现有十名员工,都已打新冠疫苗。在7月26日,因该站点开会声音过大导致美团员工与小区业主发生矛盾,现已与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协商达成一致,美团负责人写保证书撤销站点,此处房屋只住宿不办公。目前办公设备现已搬离,车辆按要求停放到车棚,并承诺租房合同到期不再续租,全部搬离。大雁塔街道和雁西社区将持续关注此事,工作人员会每周到宿舍了解搬离计划和在外面租房的进展,督促其尽快搬离。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金裕花园 美团站点 影响业主生活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冒充交警队长诈骗 目前已被长安分局抓获归案 下一篇:丹凤县蔡川镇常有野猪毁坏庄稼 村民希望林业局采取措施减少损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