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丹凤县蔡川镇常有野猪毁坏庄稼 村民希望林业局采取措施减少损失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秦凤 2021-08-03 16:16:27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丹凤县野猪泛滥成灾》​,称自己是丹凤县蔡川村村民,因丹凤县野猪泛滥问题7月7日在华商论坛发帖《野猪泛滥 苦不堪言》,虽然丹凤县林业局于7月14日做出回应,但至今未采取任何措施解决问题,野猪仍在攻击群众庄稼、药材,严重损害群众利益。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秦凤)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丹凤县野猪泛滥成灾》,称自己是丹凤县蔡川村村民,因丹凤县野猪泛滥问题7月7日在华商论坛发帖《野猪泛滥 苦不堪言》,虽然丹凤县林业局于7月14日做出回应,但至今未采取任何实质性措施解决问题,野猪仍在攻击庄稼、药材,严重损害村民利益。

2_nearby_1627605565486_副本.jpg

  在7月14日丹凤县政府的回应中提到,已安排县林业局调查核实具体情况,并采取加强宣传,提高林区群众野生动物保护意识;适当调整产业结构;依法开展狩猎试点活动;与保险公司积极联系拓展野猪危害保险业务四项措施积极应对。

0_nearby_1627605564717_副本.jpg

  7月30日,该网友再次发帖称丹凤县林业局给出回应以来,半月有余,迟迟未采取行动。“野猪问题已存在两年多,今年比往年造成的损失更大,野猪对群众种植的庄稼和中药材整片进行破坏,群众只能利用广播、鞭炮等措施夜间驱赶,收效甚微。”当地村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减少群众损失。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丹凤县 蔡川镇 野猪 泛滥成灾

上一篇:注意防范!西安鄠邑区等地未来2小时有雷电及强降水 下一篇:第32金!管晨辰获得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金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