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神木一存在感染风险的核酸检测样本复检4次均为阴性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3 17:48:32
[摘要]截至8月3日中午12时,经榆林市中医院、神木市疾控中心、神木市医院和绥德县疾控中心等4家检测机构对全部送检样本复检,结果均为阴性。

  8月3日下午,神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称,2021年8月2日晚10时许,我市接榆林市联防联控办电话通知称,在神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送检榆林一院的核酸检测样本中,有样本高度怀疑存在感染风险。

  接到通知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处置工作,立即启动相关预案,对涉及当事人进行核酸采样复检第一时间对敏感区域锦界镇落实封控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截至8月3日中午12时,经榆林市中医院、神木市疾控中心、神木市医院和绥德县疾控中心等4家检测机构对全部送检样本复检,结果均为阴性。

  为维护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经研究决定继续对锦界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规定时间节点继续对当事人采样检测,相关信息将会通过官网第一时间公布。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样本 神木

上一篇:扬州累计确诊94+2:至少三家麻将馆成疫情爆发源头 下一篇:官方公告!西安世博园一塔三馆已暂时闭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