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严惩!陕西神木一女子微信散布不实疫情语音信息被拘留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8-03 18:28:0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3日上午,一则52秒的视频在榆林市民的微信群中不断转发。据该视频中一女子发布语音称,自己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神木市发布的《情况通报》中的送检样本已经确诊。

3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神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送检样本目前还未确诊,此消息不属实。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1627961189(1).png

3日下午,记者从神木公安处获悉,3日7时40分许,一群名为“九天仙女”的群组成员公然在群内大肆散布一不实语音信息称,“锦界有一个高家堡人在杭州跑大车,在榆林做的核酸检测已经确诊了...”。后该不实言论经多轮传播,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现经神木警方查明,上述语音信息不实,系网络谣言。

经查,刘某霞(女,45岁,神木市人)于8月3日在微信上结合神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发的情况通报及其同事刘某军所述等信息,利用大众对当前疫情信息的关注度,继而编造不实言论。

目前,刘某霞已被神木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严惩 散布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