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曼城国际小区地库渗水严重 物业称曾多方救助都没能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03 18:46: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业主反映地下车库渗水问题迟迟无法解决,认为小区物业不作为。物业称,曾多方求助专家、专业检修队都没能解决,称“只要业主找到能解决问题的团队,物业将全力配合”。

  

2013年,王先生入住西安市南二环太乙立交附近的曼城国际小区。2017年前后,他发现小区地下车库有轻微的渗水情况,但并不明显,便没有在意。

  “一年前,地下车库的渗水突然严重了。”王先生说,2019年底,他发现车库有多处出现了明显的渗水点。为此,他先后多次向物业反映,但却始终没有得到根本解决,“物业在渗水严重的天花板下方安装了盛水板,我觉得这是掩耳盗铃。”

  8月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曼城国际小区3号楼地下车库。在负一楼,记者看到车库内不少墙壁都有渗水的痕迹,墙皮卷起甚至脱落;一处渗水严重的天花板,其下方的管道表面潮湿;有部分渗水严重的天花板下方设置了盛水板,现场可以听到水滴的响声。在地下二层,还有一处地缝在少量冒水,多处地面上有明显的水渍。

  

随后,记者前往小区的陕西诚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物业张姓负责人说,去年开始,小区3号楼地下车库确实出现了渗水问题,期间曾施工也没能解决问题。为此还多方请教专业团队、行业专家,但始终没有找到渗水的原因,“虽然业主担心渗水会影响住宅楼的安全性能,但专家表示,3号楼地下车库的渗水状况不会影响大楼安全。”

  张姓负责人说,在渗水严重的天花板下方安装盛水板,不是为了解决地下车库渗水原因,而是为了减少渗水对小区业主出行造成影响。目前物业在积极寻求解决渗水问题的方案,“只要业主找到能解决问题的团队,物业将全力配合。”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库 渗水 曼城国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