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寻人!延安宜川一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曾参加婚礼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4 09:23:00
[摘要]将湖南省株洲市无症状感染者言某某的密切接触者L某某7月29日以来在该县的活动轨迹予以通告。

  8月3日,宜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将湖南省株洲市无症状感染者言某某的密切接触者L某某7月29日以来在该县的活动轨迹予以通告。

  7月29日

  12:00西安纺织城客运站乘大巴 车(陕EB2423),15:40抵达宜川南关加油站,步行至凤鸣苑小区家中。

  19:00左右-19:43南关加油站乘出租车(陕JT2482、陕JT2492)直达石岩沟口,步行至石岩沟同学A家。

  20:50左右-21:20左右由同学B开私家车送回凤鸣苑小区家中。途中21:00在亨得利眼镜行(宜川中学北关校区对面)购买眼镜盒。

  7月30日

  6:40-6:55南关加油站乘出租车(陕JT2486)直达石岩沟口,步行至石岩沟同学A家参加婚礼。

  10:50左右接丈夫风险告知后,由同学C开私家车送回凤鸣苑小区家中。

  11:13凤鸣苑小区门口乘出租车(陕JT2483),11:18至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

  11:54县人民医院门口乘4路公交车(陕J00806D),12:05返回凤鸣苑小区家中。

  7月31日未外出。

  8月1日未外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上述时间段在L某某活动范围内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县疾控中心、所在村组或社区如实上报行动轨迹。以上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等。就诊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对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疫情防控热线:

  延安市宜川县联防联控办 0911-4622087

  延安市宜川县疾控中心 0911-4627937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密接者 宜川 婚礼

上一篇:延安宝塔区急寻次密接者!轨迹涉火车站、超市、商场、餐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