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一市民报警称共享汽车丢失 竟是被14岁男孩开走

要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赵宵 2021-08-04 07:03:16
[摘要]报警后不久,该共享汽车在丢失地点附近出现,车主将车辆拦截后发现,驾驶汽车的竟是一名未成年男孩。

  近日,渭南一市民报警称自己的一辆共享汽车在杜化路附近丢失。报警后不久,该共享汽车在丢失地点附近出现,车主将车辆拦截后发现,驾驶汽车的竟是一名未成年男孩。

  8月1日晚8时40分许,临渭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警后到达现场时,车主已经将共享汽车在丢失地点附近拦下。

  车主说:“我下午7点多扫的共享汽车,停在杜化路十字办了个事出来,车就不见了,报完警后在手机定位上看到车就在附近,我跟着定位,在渭南市中医医院门口找到了车。”

  当时车主将共享汽车拦下来的时候,只看到主驾驶坐着一个未成年男孩,他十分不解,男孩是如何将车开走的?

  民警询问得知,男孩今年14岁,当晚路过杜化路时看到一辆共享汽车停在路边,尝试拉车门后发现车门没锁便上车。“我之前见过别人开自动挡的车,因为好奇也想开车试试,凭着记忆捣鼓了10分钟左右就将车开走了。”男孩说。

  男孩将共享汽车发动后,沿着杜化路向南行驶至朝阳大街,又从朝阳大街向西行驶至仓城路,在仓城路右转至东风大街后向东行驶,回到位于杜化路的渭南市中医医院附近时,被车主拦下。

  因男孩未成年,民警了解情况后联系到孩子的父亲,并对父子俩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家长将孩子领回后严加管教。 实习记者 赵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汽车 丢失 未成年

上一篇:湖南妹5年5次起诉离婚案终审:判离 女方返还彩礼8.5万 下一篇:洛南县遭罕见大暴雨"零伤亡"气象台准确预警获奖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