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咸新区急寻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重合人员:曾在西安乐华游玩

要闻 微信公众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2021-08-04 10:08:18
[摘要]2021年8月3日,接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协查函,重庆新冠病毒核酸涉阳者刘某某的B类密接人员任某某行程涉及泾河新城辖区。

  2021年8月3日,接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协查函,重庆新冠病毒核酸涉阳者刘某某的B类密接人员任某某行程涉及泾河新城辖区。目前,任某某与其接触者林某某(外地朋友)二人均已进行集中隔离并做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二人自述全程均佩戴口罩。

  经摸排核实,7月24日18:00左右,二人抵达西安乐华恒业欢乐世界,18:08通过9号闸口入园,18:15在果饮工坊外档购买矿泉水,随后乘坐海盗船,玩摩托骑士车项目。19:54进入园区内音乐节现场,22:30左右音乐节活动结束,二人从园区内离场。23:46二人从园区门口一同乘坐大巴车(陕A09391D 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三公司市场化收入)离开,7月25日0:30左右到达西安北客站附近下车后搭乘网约车前往小寨

  请上述时间段在任某某活动范围内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进行报备,建议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上述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等,就诊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泾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8月3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密接者 乐华

上一篇:寻人!延安宜川一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曾参加婚礼 下一篇:澳门确诊病例未乘坐过陕H号牌车辆 号牌应为陕F6311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