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西一男子从郑州隔离点逃脱 系网上逃犯已被抓获

要闻 央视新闻 2021-08-04 10:26:43
[摘要]当地居民程某,以其本人身份证为赵某伟开房,影响了防疫工作,当地公安机关已对其开展调查,并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月2日,网传一名山西籍男子从郑州隔离点逃走。

  记者从山西省霍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当地发布了这名男子赵某伟活动轨迹,公告内容如下:

  赵某伟,男,汉族,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7月31日从郑州市隔离点未经批准离开,经查这名男子是公安机关网上逃犯。

  据了解,这名男子于8月2日凌晨1:29在霍州市南环路商贸城附近出现。

  经核查赵某伟先后做过四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此人来霍州市与当地居民程某见面,并一起到北环路一网吧上网,后以程某的名字入住当地一酒店。目前,赵某伟已被当地疾控中心协同公安机关抓获,实施集中隔离,并已完成流调。酒店、网吧、面馆等有关场所已全部关停,相关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隔离措施。

  当地居民程某,以其本人身份证为赵某伟开房,影响了防疫工作,当地公安机关已对其开展调查,并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郑州 隔离点 抓获

上一篇:澳门确诊病例在陕活动轨迹公布!去过西安、延安、汉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