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召开工作推进会 大力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8-04 11:41:40
[摘要]为贯彻落实《“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攻坚提升方案》,确保下半年西安航天基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稳步提升,8月2日,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攻坚提升方案》,确保下半年西安航天基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稳步提升,8月2日,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二季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考核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流程、精简环节、完善体系,用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为企业减负担、添活力,为群众解难题、增便利。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从源头上杜绝审批逾期和秒批现象。同时,加强一线审批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审批服务的规范度,全面优化“一张表单”,加强资料共享,做好审前辅导,提升帮办代办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并积极开展验收前指导,发现问题一次性告知,不断提高办事效率。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厉害了!“产业航天”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