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场负责人提议“吴亦凡代言” 哪吒汽车:发表不当言论全开除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吴遇利 2021-08-04 11:46:26
[摘要]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8月3日深夜,哪吒汽车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在品牌工作群讨论内容时,公司个别员工提议请吴亦凡做代言人的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1.png

随后,哪吒汽车CEO张勇对此回应:“这帮人觉得瞎炒作的代价无非就是开除一个临时工,我们的回应是把出这个主意的市场部负责人和参与讨论并发表不当言论的半个品牌公关团队团队开除掉!让他们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

2.png

此前,一张网传截图显示,在一个名为“【哪吒】品牌中心管理群”的微信群内,一位名为“彭钢”的群成员提议,“是不是给吴亦凡一个机会,官宣请他做代言人?”这位群成员还说:“这事五分钟出圈,其实可以试试,大不了,回头官方道歉开除相关人员。”

       据天眼查,哪吒汽车品牌所属公司为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方运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咨询服务等。自2017年以来,合众新能源已经历7轮融资,最近一次为2021年4月27日披露的D轮融资,投资方为奇虎360,融资额约30亿人民币。

据最新销量快报,哪吒汽车2021年7月份交付6011辆,其中个人用户占比达到90%。今年1-7月,哪吒汽车呈持续上升态势,累计交付量已达到27115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哪吒汽车 吴亦凡 代言

上一篇:北大教授谈教育内卷:中考分流过早 建议十年义务教育 下一篇:23年前科幻小说“神预言”苏炳添决赛,作者王晋康:巧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