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筑牢疫情防线!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8-04 13:31:21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航天基地正在持续开展“贴绿标”行动。针对辖区内所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率达标的认定,凡固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率达90%,即可发放“绿标”,市民群众能够直观了解到该场所疫苗接种情况,为疫情防控工作加上一把“安心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航天基地正在持续开展“贴绿标”行动。针对辖区内所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率达标的认定,凡固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率达90%,即可发放“绿标”,市民群众能够直观了解到该场所疫苗接种情况,为疫情防控工作加上一把“安心锁”。

1.jpg

  除此之外,航天基地疫苗接种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其中,针对12—17岁人群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正式启动,有接种需要的未成年人,可在监护人手机搜索“健康西安公众服务”小程序进行预约,并在监护人陪同下前往航天基地唯一指定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点:西安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门诊(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进行接种,具体预约操作步骤可点击如下链接了解:

  航小天温馨提示:未成年人接种时,须携带监护人的手机、身份证原件以及本人身份证件进行接种。

2.png
3疫苗.png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航小天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同时,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请积极参与接种,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堡垒。新冠疫苗在哪里接种?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快和航小天一起了解吧~

  航天基地指定新冠疫苗接种点

  1.西安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门诊

  (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

  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西门)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航天东路

  2.西安市人民医院第二新冠病毒疫苗龙湖花千树临时接种点(航天基地航创路与神舟四路十字东南角3楼)

  龙湖·花千树2期-西门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启航路与神舟四路交叉口东北方向100米

  另外,航天基地将根据接种需求确定其它4辆移动车位置。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有关情况关于本轮疫情你关心的问题一起来看

\
\
\
\
\

  日常生活和出行、召开会议居家环境清洁时分别需要做好哪些工作?中国疾控中心发布9点个人防护提示

九条12.jpg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点燃创业创新引擎!西安航天基地又获双“A”评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