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影院8月4日起暂停营业 恢复营业时间未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8-04 19:58:38
[摘要]“我买的今晚的电影,结果直接被退票了。影城说接到上级部门通知暂停营业。”西安市民党女士有些担心,感觉又回到去年疫情严重时候。
\

  “我买的今晚的电影,结果直接被退票了。影城说接到上级部门通知暂停营业。”西安市民党女士有些担心,感觉又回到去年疫情严重时候。

  华商报记者随后咨询了奥斯卡、保利等多家院线,负责人均表示8月4日下午5时左右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即日起西安全部影城暂停营业。

  奥斯卡金地国际影城的暂停营业通知告知影迷,为配合政府严控疫情,全面排除风险、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观众的健康及安全,西安奥斯卡应上级部门要求即日起暂停营业。影城复业时间随后将会在微信公众号上告知。影城停业期间,影迷所购买的影票将会通过购买渠道原路退回,购买的团体票后续会做出延期通知。

  据悉,为了积极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影迷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西安所有影城即日起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将参考疫情发展及国家相关规定,详情以公告为准。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院 停业 疫情

上一篇:黄雪辰/孙文雁花样游泳摘银 妈妈选手的眼泪融入一池碧水 下一篇:受疫情影响 西安多家景区暂停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