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六区中招今日开始二次补录 需征集志愿计划为55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8-05 06:50:01
[摘要]据悉,西安市城六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次补录征集志愿的对象为:西安市城六区496分及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 实习生 代依菲)8月4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2021年城六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第一次补录征集志愿录取已结束,第一次补录征集志愿录取结果于8月4日12时公布。根据录取工作安排,8月5日开始第二次补录征集志愿录取。

  据悉,西安市城六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次补录征集志愿的对象为:西安市城六区496分及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补录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8时至18时。第二次补录征集志愿学校为3所,需征集志愿计划为55人,其中西安市博迪学校14人、西咸新区泾河黄冈中学32人、陕西实验高级中学9人。第二次补录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考生录取结果将于8月6日12时公布,考生可在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补录 中招 西安

上一篇:全部为阴性!西安临潼28万人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