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全国百强县公布 陕西神木市、府谷县两地上榜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1-08-05 07:00:28
[摘要]过去一年,我国“千亿县”增至38个,县市GDP突破千亿将更加常态化。

  8月4日,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了《2021年赛迪百强县榜单》。过去一年,我国“千亿县”增至38个,县市GDP突破千亿将更加常态化。

  这38个“千亿县”GDP达到5.7万亿元,以不到全国陆地国土面积的0.5%,贡献了全国GDP总量的5.7%。今年陕西一共有两个县(县级市)跻身全国百强县行列。其中,神木市排在第40位,府谷县排在第95位。这两个县都属于陕西省榆林市下辖。神木、府谷均以煤炭等资源而崛起。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神木市 府谷县

上一篇:为了“租房客”的安居梦——来自省政协月度协商座谈会上的“民声”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