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紫阳急寻以下活动轨迹接触人员!曾在超市购物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5 18:06:08
[摘要]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1米以上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张某某,男,安康市紫阳县人。湖北省武汉市有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于2021年7月31日曾在张某某(武汉市汉阳区)工作的修脚房足浴。张某某曾于8月1日返回紫阳,8月2日离开紫阳返回武汉。目前张某某现已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返紫活动轨迹如下:

  8月1日(星期日)

  18时左右张某某自驾车回到毛坝镇家中。

  8月2日(星期一)

  9时左右,张某某自驾车离家返武汉市汉阳区。

  9时32分进入紫阳县毛坝镇桥头刘举蓝超市购物,9时34分离开紫阳县毛坝镇桥头刘举蓝超市(结合监控和本人支付信息)。

  10时21分进入紫阳县大地水果蔬菜超市购物,10时31分离开紫阳县大地水果蔬菜超市(结合监控和本人支付信息)。

  请有同时段、同空间暴露史,与其行程轨迹重合或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地村(社区)或疾控中心报告,已到外县区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镇村(社区)或当地疾控机构报告,并按要求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和拒不配合而导致疫情传播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责。紫阳县疾控中心0915-4422329。

  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1米以上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紫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轨迹 接触

上一篇:陕西女子开保时捷逆行撞面包车致8人伤后逃逸 被拘15日罚2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