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女子报警求助后欲跳河轻生 民警耐心劝说将其救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05 19:18:3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原本就有烦心事,又接到陌生电话的人身攻击,女子情绪崩溃欲跳河自杀,民警耐心劝说帮忙解决烦心事,成功将其救下。

  8月4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沣柳路派出所马王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接到陌生电话后,遭到对方人身攻击,辱骂自己,现心情郁结需要民警帮助。

\

  马王警务站值班人员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报警人李某称,自己情绪激动感觉受到了侮辱,又因为生活琐事压力较大产生了极端想法,现在在沣河铁路桥上欲跳河自杀。情况危急,警务站值班民警一边在电话里劝说报警人,一边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在大桥中段处找到了报警人李某,李某坐在大桥栏杆空隙处,下半身已悬浮在空中,情绪激动,几度哽咽。民警耐心劝说对其进行开导,并了解事情经过。在民警的安抚下李某情绪逐渐缓和,称自己房屋由于污水管道施工导致房屋发生错位,反应无门,后又接到陌生电话辱骂导致情绪崩溃产生极端想法。

\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村委会干部,就此情况进行沟通,村干部表示将积极解决此事并上报至有关部门。李某在听到此事将妥善解决后,情绪逐渐平和,最终在民警的搀扶下离开大桥。随后,民警将李某送回家中交由家属,并叮嘱家属多进行开导与看护,防止极端情况再次发生。

  华商报记者 田睿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跳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