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8月6日1:00至3:00 西安莲湖区开展集中消毒消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8-05 23:47:25
[摘要]消杀范围为全区一、二类道路、重点的三类道路和背街小巷及广场、交通场站、旅游景区周边。

  8月5日晚,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市莲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公告,决定在全区集中开展消毒消杀工作。定于8月6日起开始采用洒水车、小型高压冲洗车及电动喷雾器等设备在全区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消毒消杀。

  集中消毒消杀时间:8月6日1:00 至3:00 。消杀范围为全区一、二类道路、重点的三类道路和背街小巷及广场、交通场站、旅游景区周边。

  全面消毒消杀时间为8月6日—8月10日。范围为全区主次干道、公园、公厕、学校、宾馆、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公共区域。

  8月6日06:00前 ,辖区居民请关闭门窗,尽量不要外出。此次使用消毒液为稀释后的消毒剂,对人畜无害,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支持和配合。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消毒 消杀

上一篇:惊人发现!美国2008年已人工合成SARS样冠状病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