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首笔“政采贷”业务落地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1-08-06 11:44:32
[摘要]自“政采贷”工作开展以来,空港新城财政局已公开征集到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10余家合作银行,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服务。

  “感谢空港新城财政局为我们和银行之间搭建了沟通平台,让我们顺利获得了45万元贷款,中标项目才可以顺利进展。”陕西华辰景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惠鹏程感慨地说。

  政府采购信用融资“政采贷”业务,是融资机构以信用审查为基础,依据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按优于一般企业贷款向申请融资的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的融资模式,有助于解决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中标、成交供应商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据了解,陕西华辰景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凭借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与中国建设银行空港新城支行签订了45万元的“政采贷”合同,这是空港新城签订的首笔扶持中小企业信用融资的“政采贷”合同,同时也是建行空港新城支行的首笔“政采贷”业务。

  “我们把采购人在收到发票后20日内未将资金支付到合同约定的供应商账户列入了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空港新城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说,供应商资金回笼有保证,不仅给自己吃了“定心丸”,也给银行打了一剂“强心针”。

  自“政采贷”工作开展以来,空港新城财政局已公开征集到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10余家合作银行,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服务。未来空港新城将在政策宣传、贷款发放、协作配合、违规处理等方面发力,进一步促进“政采贷”的发放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

image.png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空港新城”象棋代表队获十四运会群众项目象棋男团业余组铜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