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9日起,来陕返陕旅客登机前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1-08-09 06:55:06
[摘要]温馨提示:近期各地根据国内疫情形势,及时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请您在出行前务必联系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确认疫情管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记者从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获悉,根据陕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8月9日起,来陕返陕旅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机来陕返陕,否则不可登机(8月8日为试运行期)。各航空公司应在购票等环节提前告知旅客,并立即通知已购票旅客携带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避免因此原因导致旅客无法登机。

温馨提示:近期各地根据国内疫情形势,及时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请您在出行前务必联系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确认疫情管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登记 核酸 证明

上一篇:西安市临潼区53万余份核酸检测样本均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