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灞桥区江村路上无路牌 灞桥区民政局回复:路牌正在制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8-09 11:41:57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近日,华商论坛有网友反映,自己从灞桥区狄寨路经过时,发现导航与自己所知的原路名不一致,但是路上也没有民政局挂的路牌,搞不清楚路到底叫什么名字。

  该网友称,网上查的叫水安路,导航却说是狄寨路,到底这路叫啥名,一路上没有看到民政局安装的路牌,从垃圾场下来的那条新路导航说是“江村路”,也是看不到路牌。

  华商论坛就此事致函灞桥区民政局,对方回复称,网友反映的这两条路是今年七月底刚刚经西安市地名委员会正式命名的道路。从垃圾场下来的道路命名为江村路,曾用名为水安路、狄寨路的道路正式命名为狄寨东路和狄寨西路。经与西安市民政局沟通,这三条道路的路牌正在制作当中,制作完成后会尽快安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路名 水安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