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奸陪客户醉酒的女下属未遂 深圳男子获刑1年2个月

社会新闻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 2021-08-09 18:36:34
[摘要]这时,突然走过来一个人,原来是自己的上司、公司的宋总。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8月9日消息,“我居然没有穿衣服!发生了什么?”一阵“嗡嗡嗡嗡”吹风机的响声,吵醒了小雪。她从醉酒中迷迷糊糊地醒来,发现自己躺在陌生房间的床上,她努力想要回忆起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时,突然走过来一个人,原来是自己的上司、公司的宋总。宋总居然凑过脸来好像要亲她,吓得她赶紧躲开了...回忆像开闸的洪水一般,昨天的事瞬间涌现...

小雪是深圳宝安区某公司的文员,昨天快下班时,宋总叫住她,说晚上有客户需要招待,让她一起陪一下。做过公司行政前台的她,是公司的美女,温柔亲和,虽然此后去做文员不做前台接待了,但是分管她的领导、同时也是公司分管业务的宋总,有一些接待应酬还是喜欢叫上她。

“人在屋檐下”,总有推脱不掉的时候,就这样前后参加了三四回应酬,陪吃饭喝酒、结账或者开车,一直倒还正常。这次招待,小雪无奈地答应了。

一行人先是吃了特色牛肉火锅,又转场到一KTV唱歌。期间,小雪前后红酒、白酒、啤酒喝了好一些,可能是掺杂着喝的缘故,这次小雪吐了个稀里哗啦,并在KTV里昏睡过去。到了晚上十一点多,小雪还是没有醒来。宋总因为喝了酒,叫来朋友开车把他和小雪一起送到了酒店。

也不知过了多久,小雪在黑暗中半梦半醒地感觉有人在脱她的衣服,可是喝了太多酒,瘫软无力的她很快又昏睡过去,直到一早上被吹风机声音吵醒。

发现自己光着的她,责问房间里突然冒出来的宋总怎么回事。宋总解释说“昨天她醉酒把衣服吐脏了,帮她把衣服脱下来洗了...”小雪当然不会相信这样的鬼话,可是性格柔弱的她,碍于对方是领导,又没有其它证据,在宋总的连哄带骗下,坐地铁回了家。

回家后的小雪越想越不对劲,心情沮丧地在网上和闺蜜聊天,说自己可能被性侵,天真的她居然问闺蜜“是不是只有清醒状态下的才算强奸”,朋友得知事情来龙去脉,建议她报警。犹豫再三的她甚至想要辞职,在电话中被异地的男友也发现了异常,追问之下,男友弄清原委,鼓励她赶紧报警。

终于,她鼓足勇气拨打了110。很快,宋总被抓了,虽然他一开始还百般狡辩,但是要为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在各种证据面前,宋某无奈承认了脱去小雪衣服想要性侵的事实,并供述自己因为喝酒原因,并未成功,弄在了小雪身上和床上。

今年3月,深检君的小伙伴,宝安区检察院依法对宋某提起公诉。鉴于宋某认罪认罚、积极赔偿受害人且得到谅解,近日,法院一审以涉嫌强奸罪(未遂),判处宋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近年来,性侵案特别是上司性侵下属案屡屡见诸报端。遭遇性侵,受害者在保护自己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报警非常重要,并尽可能保存好更多的相关证据

有些受害者可能基于各种顾虑选择隐忍,或者寻求私下解决途径,往往只会变相纵容施暴者。不仅自己继续生活在阴霾当中,也会让施暴者觉得有机可乘继续为所欲为,不少案件的受害者甚至因此遭遇二次甚至更多次伤害,并随着时间的久远越发难以取证,甚至会有更多无辜者受到伤害。

所以,不管是从所谓的理性还是感性角度出发,受害者都需要勇敢发声,不仅是在拯救自己,也是在拯救更多人。勇敢的声音不应该、也不会被埋没,只会越来越强大,并且施暴者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来源: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强奸 深圳 男子

上一篇:北移象群为何加速返乡?会不会再次“出走”?专家解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