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8-10 16:52:10
[摘要] 近日,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西安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要点》的主要精神;宣读《西安高新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要点》并通报高新区2021年上半年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近日,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西安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要点》的主要精神;宣读《西安高新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要点》并通报高新区2021年上半年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就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换)货试点工作、“护航全国十四运,共创消费安全年”主题宣传活动和消费环境提升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高新区坚持以打造“五个放心”消费环境为目标,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加强创建教育营造宣传攻势,精准施策抓重点培育工作,突出重点领域开展创建活动,持续强化动态监管,激发了企业创建热情,扩大了创建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向心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围绕保障全运会、全面绿色发展和自贸区建设等重大工作和时间节点,抢抓机遇、抢占先机、抢下功夫,立标杆、出新招、强协作、提质量、显效果。同时,要统一思想再出发,通力协作再发展,把放心消费创建与部门职能、重点工作和教育规范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延伸创建工作的宽度、广度和深度,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为十四届全运会保驾护航的同时,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已接种新冠疫苗超163万剂次 逾72万人完成两剂次接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