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三部门启动第二批产业园区规划环评与建设项目环评联动试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8-11 19:22:22
[摘要]文件明确了试点范围、时限、申请条件、申报资料、试点政策等多个方面要求,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园区进行自主申报或主管部门推荐申报。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商务厅联合印发文件,正式启动第二批产业园区规划环评与建设项目环评联动试点工作。

  此次试点工作在总结第一批联动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延续“试点先行、有序推进、总结经验、复制推广”的原则,采取产业园区管理机构自愿申请和主管部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遴选部分产业园区或产业园区的部分产业、片区开展联动试点,形成可复制经验推广至全省。

  文件明确了试点范围、时限、申请条件、申报资料、试点政策等多个方面要求,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园区进行自主申报或主管部门推荐申报。

  据了解,纳入联动试点范围的园区,在综合评判的基础上,将根据不同情况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采取豁免、告知承诺、简化管理等措施,试点工作及其所形成的经验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招引高质量项目提供有力保障。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产业园区 规划 环评

上一篇:多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西安检测机构每天面对“样山管海” 下一篇:西安核酸检测护士一天重复1100多遍动作 下班时感到自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