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大雨天22岁外卖员触电身亡 或因在积水处飞线充电有关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8-13 06:32:18
[摘要]据媒体报道,8月10日,这名从河南来沪的饿了么外卖员曾在居民楼下给自己的电瓶车充电。

8月11日,上海一名22岁饿了么外卖员在小区内触电身亡。

8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方面获悉,事发地点位于该名外卖员租住的浦东一小区楼下,事故原因与他飞线给电瓶车充电有关。目前,街道在处理相关事务。

据媒体报道,8月10日,这名从河南来沪的饿了么外卖员曾在居民楼下给自己的电瓶车充电。8月11日中午下起了大雨,导致小区内有多处积水,也包括死者电瓶车充电的位置,积水高度至少漫过一格台阶。该名外卖员可能是在拔掉电瓶插头时,不幸触电倒地。

事发前,居委、物业、业委会和民警曾多次在小区门口、楼道内张贴“不要在楼道停放电瓶车和充电”的宣传告示,也曾多次上门宣传做工作,居委、物业工作人员也曾到外卖员所在的房间进行宣传告知,要求他不要飞线给电瓶车充电。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积水 外卖员 充电线

上一篇:洪水已致28万余人受灾!湖北启动防汛III级应急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