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女子凌晨醉酒跌落桥底 宝鸡消防紧急救援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13 10:56:03
[摘要]消防救援站出动一部器材、一部抢险、一部通信保障共三车十三人赶赴现场。

  8月12日0时12分,宝鸡市千阳专职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千阳县千河大桥下一人被困。随即,消防救援站出动一部器材、一部抢险、一部通信保障共三车十三人赶赴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813102542.jpg

  在赶赴途中,经火场文书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是一女子掉落桥下。0时20分,消防救援站到场,经过侦察发现,被困者并未落水,而是位于桥下的河堤路面。女子表情痛苦,反应激烈,浑身散发着明显的酒味,有轻微摔伤。为避免在转运的过程中躯体受到二次伤害,现场指挥员决定利用多功能卷筒担架实施转运。0时30分,营救对象被有效固定至多功能卷筒担架内,10分钟后被成功转运至千河大桥桥面,并安全送上救护车。

微信图片_20210813102719.jpg

  该女子尚无生命危险,据了解,当时她在醉酒的状态下,不慎跌落桥下,在意识完好时向朋友进行电话求助,其朋友到达现场后拨打119报警电话。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宝鸡消防

上一篇:注意!西宝高速执法站西侧辅道硬隔离封闭 禁止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