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幸福林带施工占用小区停车场围挡迟迟不拆?官方:尽快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8-13 16:06:32
[摘要] 7月3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昆仑十五街坊南院东边有个停车场,幸福林带修建的时候在这里搭建围挡,如今幸福林带已经竣工开放一个月,街坊院子里的围挡却只拆了一部分,地面上开挖的地方也没有进行处理。

  7月3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昆仑十五街坊南院东边有个停车场,幸福林带修建的时候在这里搭建围挡,如今幸福林带已经竣工开放一个月,街坊院子里的围挡却只拆了一部分,地面上开挖的地方也没有进行处理。既占用了小区里的停车位,对小区居民的生活安全也有影响。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幸福路管委会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处理。目前施工单位已将围挡拆除,剩余垃圾正在集中处理中,地面开挖的地方也将尽快恢复,以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环境。

  下一步,幸福路管委会将加大对现场的巡查,加强精细化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杜绝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林带 小区 停车场

上一篇:青海玛多发生5.8级地震:启动地震应急响应、多路救援队挺进震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