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组织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社会志愿者 骨干培训会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未央区委网信办 2021-08-13 18:18:46
[摘要]8月11日,未央区组织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社会志愿者骨干培训会。会上,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杨梓颢为志愿者讲解了志愿者精神及角色认知。

图片1.png

8月11日,未央区组织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社会志愿者骨干培训会。会上,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杨梓颢为志愿者讲解了志愿者精神及角色认知。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邓夏梦围绕志愿服务通用礼仪知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文明观赛行为指南等内容,为大家做讲解和演示。应急救援国家职业技能讲师安康介绍了志愿者的应急引导和风险管理。

图片2.png

各位志愿者骨干表示,将带领志愿者团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未央志愿的力量,成为古都西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鲜活的名片。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新时代未央区的新风貌,未央区志愿者协会携西安市古都红心公益慈善中心拟于赛会期间设置5个志愿服务站,保障赛会期间志愿服务常态开展。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凌晨一点冒雨坚守核酸采样,网友大呼:感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