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尴尬!西安男子网购七夕礼盒送朋友 到货信息却显示情趣用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15 06:49: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想给朋友一个惊喜,没想到反而被拉黑了。

\

\

西安人马先生今年33岁,8月14日上午,他花费500多元在美团上买了个生日礼物礼盒,里面包括花、巧克力和银首饰等,打算送给女性朋友。

下单后,店家就用UU跑腿送货,没想到的是,上午10时30分许,朋友发信息质疑他说,怎么回事,为什么送的是情趣用品,他一下子给懵了,“朋友把行程单发过来,我看见上面显示的的确是:‘爱无限成人用品,避孕套、验孕棒’等字样,这根本不是我买的。”

马先生说,太尴尬了,他赶紧联系跑腿,让跑腿把物品送到他那里,“我收货打开后,里面的物品的确是我定的鲜花等,可就是这个物流信息上的内容,把事情弄得很尴尬,朋友因此还把我拉黑了。”

\

\

马先生说,他联系商家,要求退款,但商家态度强硬,称自己店多,想从哪里发货,就从哪里发。

14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商家负责人王先生,对方称,自己有多个店铺,马先生买的东西是从他开的情趣用品店发货的,跑腿给发的短信上写着的是情趣用品店铺的位置信息,一定位就有店铺的名称,但发出的货物就是他购买的物品,不是情趣用品。

对于马先生提出的赔偿一事,王先生表示,商家发货前无须告知发货地,东西没有送错,也不予赔偿。

文/图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尴尬 网购 礼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