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定边县定红路刚开工修路没多久就停工 周边住户出行受影响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8-16 06:46:41
[摘要]开始施工,可刚施工没几天就停工至今,严重影响了道路两侧居民、企业的出入以及周围商户的生意。

  开始施工,可刚施工没几天就停工至今,严重影响了道路两侧居民、企业的出入以及周围商户的生意。

  刚开工就停工

  商户担心不能按期完工

  4月7日,定边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定红路道路改建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称定红路(307国道至西环路段)道路改建是定边县2021年重点市政项目,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县政府将于2021年4月10日开始对道路全段进行封闭施工,对该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路段为307国道与定红路交叉路口至定红路与西环路交叉路口全段。管制时间2021年4月10日上午10时至2022年4月10日上午10时。

  “按照通报,我们即使等一年也行,毕竟修路是一件民生大事,且修好后非常有利于我们的出行。”昨日,定红路附近一商户称,然而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刚开工几天就停工了,由于沥青表面已被清理,封闭施工给他们的出行和生意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居民杨先生称,定红路附近住户非常多,道路两侧有建材市场、奶粉厂、面粉厂等多个大型企业。“停工就意味着工期延长,有可能不能按期完工,这样对我们的影响太大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恢复施工。”

  转移地埋电缆需花费400万元

  相关部门正研究如何支出

  据了解,定边县定红路西起创业一路(307国道),东至西环路,道路全长4286.283米,宽28米,改造项目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工程、电信工程、降水工程等。项目总投资8720.1万元(建安费),计划工期365日。

  为啥这处道路开工不久就停工了呢?定边县工业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定红路封闭施工后发现地下有地埋电缆,电力局出具的清单显示,转移电缆费用需400多万元,目前由于县政府人事调整,因此正在研究这笔款项如何支出。

  “施工开始后我们进行围挡、清表、去沙砾等工作,目前也坚持每天的洒水除尘等相关工作,因定红路是一条老路,地下涉及通信、自来水、天然气管道,因此很多单位都想借这次施工完成升级改造,我们也为沿线的大型企业修建了便道,方便他们出行。”该工作人员表示。

  对于定红路是否能按工期完工,该工作人员表示,还不能确定,待定边县人事工作调整工作结束后,会尽力推进工程建设。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修路 开工 停工

上一篇:榆林一超市店员的亲戚帮忙驱赶流浪狗被咬伤 公司拒绝承担赔偿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