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未央区委网信办 2021-08-18 13:36:16
[摘要]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未央区委区政府安排启动全员核酸检测。08月11日—13日,大明宫街道24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未央区委区政府安排启动全员核酸检测。08月11日—13日,大明宫街道24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

\

  各检测点广大居民积极响应,密切配合政府各项管控措施。居民们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志愿者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登记身份信息,最后由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居民采样后直接离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

\

  此次大明宫街道37个社区、村,88个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共设置了24个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来自医院支核酸采样医务人员72人进入各小区,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

\

  全街185名社区工作人员及街道162名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高效的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

  此次大明宫街道全员核酸检测为期三天时间共涉及147426人,已采样147426万人,占比100%。

\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家人健康,请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监测。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莲湖区:立足行业特色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