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现代农业社区党员志愿者坚守一线, 书写“初心”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未央区委网信办 2021-08-18 13:40:50
[摘要]自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以来,广大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陷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自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以来,广大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陷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最响亮的口号,最悦耳的声音,回荡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奉献在疫情防控宣传、帮扶、摸排、引导、检查等重要岗位上,党员志愿者主动与社区对接,亮旗帜、亮身份、亮承诺,并肩战疫,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在行动,党员在战斗。

一、忠实履职尽责,做到坚守岗位

根据未央区政府和六村堡街道办事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代农业社区全体党员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积极报到,做到人员到岗、责任上肩,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践初心、勇担当。



二、主动作为,做到全力保障、全力服务

广大党员志愿者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服从社区统一管理,听从社区工作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外地返陕人员排查工作,主动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生活服务,切实扛起社区疫情防护工作的责任,让防疫工作更严、更实、更细。




现代农业社区党支部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将继续通过书记领头、支部带动,严格按照核检快速反应经验的要求:“演练到位,程序熟练。物资贮备,充足合理。组织健全,执行有力。志愿服务,党员示范。底子摸清,动员迅速。引导安保,分工合作。后勤联动,关爱到位。”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战“疫”第一线。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学习借鉴“秦创原”构筑政-产-学-研-金深度融合新生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